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池州市“壮丽七十年 我身边的好人故事”道德典型巡讲“六进”活动走进石台县

时间:2019-07-16 08:04 来源:石台县文明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的道德引领作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勤劳节俭的传统美德,7月15日上午,由市文明委主办的“壮丽七十年 我身边的好人故事”——池州市道德典型巡讲“六进”活动石台站在石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来自各乡镇、各管委会、县直各单位120余人共同聆听了道德典型的先进事迹。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巡讲团成员生动讲述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返乡创业带领乡亲们养鹅致富,遭遇困境信守承诺不让村民受损的东至县大渡口镇杨桥村村官姚先红;归乡休假途中路遇火情,两度冲进火场成功处置险情的贵池区消防大队贵池中队战斗班班长王浩;多次挽救患者生命,将青春奉献给山区医疗卫生事业的贵池区梅街镇桃坡乡村医生王开正;捐资7万元为村里安装路灯并主动承担电费点亮乡村之夜的青阳县丁桥镇狮山村村民王小根;用孝心和稚嫩的双手为家撑起一片天的青阳县职教中心汽修班学生程加劲;投身深山教学点,用青春和智慧引领山里孩子健康成长的石台县丁香镇库山小学90后教师冯华好。

 




 

活动中,巡讲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淳朴的感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向他们学习,从身边小事做起,行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石台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顶一下
(20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