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饮水思源 莫忘师恩|安徽富硒源饮品有限公司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9-11 11:49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9日,安徽富硒源饮品有限公司前往少奇红军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奉献在教育教学岗位上的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30910145602_副本.jpg

活动中,企业负责人与教职工亲切交谈,对他们坚守三尺讲台、传道授业解惑,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校方送去了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尊师重教优良传统。企业负责人表示,能够为教育事业出份力是一份荣幸,关怀教育事业,关心教师群体,更是一份责任。

少奇红军小学主要负责同志对企业的关怀和爱心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并表示将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奋斗,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回报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和厚爱!(朱姊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