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残联举办2023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暨专职委员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3-09-11 11:34 来源:县残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全面调查了解石台县内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提高残疾人专职委员业务能力和素质,助力“十四五”时期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7日至8日,石台县残联举办了2023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暨专职委员专题培训班,全县8个乡镇78个村6个社区共92名专职委员参加此次培训。

QQ图片20230911113730.png

培训班上,邀请了县委党校老师吴荣善带领残疾人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残联就业科负责同志就残疾人就业和社会保障及无障碍改造等知识、县医院内二科主任医师江少志就残疾评定及残疾人康复知识进行培训。县残联有关人员就《池州市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适配补贴暂行办法》、残疾人证办理流程等各项政策作进一步解读辅导,并要求专职委员在入户调查工作中做好政策宣传。

QQ图片20230911113735.png

培训会上,县残联工作人员就全国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对各项数据指标进行讲解,并就pc端和手机APP移动端下载及应用APP现场操作演示,组织培训学员试填,熟悉工作流程。

通过此次培训,必将提高全县残疾人专职委员的素质和工作能力,提高服务残疾人工作水平,高质量完成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精准落实各项助残政策,促进全县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汪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