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天方集团举行省“五一劳动奖章”颁奖仪式

时间:2023-06-07 08:36 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表彰先进,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6月6日,天方集团举行省“五一劳动奖章”颁奖仪式。县总工会党组成员李家庆出席仪式。

颁奖仪式上,李家庆为受表彰的叶慧颁发劳动奖章和荣誉证书。并勉励她继续发挥劳动楷模的引领带动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同时,鼓励天方集团工会要充分发挥职能,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组织凝聚人心、组织动员、钻研业务的作用,积极组织职工参加各类劳动技能竞赛,培养更多业务扎实、技术过硬的人才。

叶慧表示要以此作为新起点,再接再厉,在新目标更高起点上,进一步总结经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争先进位的责任意识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