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考察团来石台县少奇红军小学调研

时间:2022-09-05 08:36 来源:少奇红军小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4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考察团一行来到石台县少奇红军小学调研。


IMG_3922.jpg

考察团队在听取了该校负责人关于开展“免费午餐”工作的汇报后,来到学校食堂,对厨师个人情况、厨房设施、备餐环境、食材储备、食品留样、账目规范、用餐形式、安全卫生等,多方位、全方面地进行了检查和了解。对该校的食堂管理和卫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校园,察看了教室、功能室、操场。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校园的各项硬件基础建设和校园吉祥物“星星火火”等文化建设给出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学校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据了解,免费午餐是由邓飞联合500名记者、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免费午餐基金公募计划。其目的是致力于帮助中国儿童免于饥饿,健康成长。自2016年“免费午餐”项目正式在少奇红军小学实施,至今,孩子们一直吃着热腾腾的“免费午餐”。(叶曼)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