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青年之家”揭牌仪式 暨“砥砺奋进正青春 助力石台新发展”青年 代表座谈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1-05-20 16:06 来源:团县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18日上午,石台县举行“青年之家”揭牌仪式暨“砥砺奋进正青春 助力石台新发展”青年代表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邱军辉出席活动并讲话,团县委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13.jpg

活动中,邱军辉为石台县“青年之家”揭牌,对我县首个“青年之家”正式启用表示祝贺。在随后召开的青年代表座谈会上,10名青年代表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在基层工作、生活实际和所见、所闻、所思,分享认识与感受。

邱军辉指出,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新时代青年,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打牢思想根基、补足精神之“钙”,才能找准自己的人生坐标和前进方向。要忠诚于自己的岗位、忠诚于自己的单位、忠诚于自己的国家,立足基层、立身做事、立志报效石台。

邱军辉强调,要勤于学习实践,增长本领才干。青年干部既要养成爱学习的好习惯,更要肯于吃苦、刻苦磨炼,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到环境艰苦的地方经风雨,到矛盾复杂的地方见世面,让能力才干在实践中不断升华,让自我在实践中不断地走向成熟、走向成功。

邱军辉要求,要锤炼品德意志,努力奋斗拼搏。青年干部要摆正好心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要严守党纪国法红线,筑牢廉洁防线,夯实道德底线,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真正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做人准则不放松,以严谨务实、清正廉洁的作风给党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