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七都:非公党建助力环境治理

时间:2021-04-19 10:18 来源:七都镇 作者:沈雅倩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非公企业环境卫生长效管理工作,有效保证非公企业环境干净整洁,打造宜居生活环境,近日,七都镇组织非公党建指导员与党员干部以及企业党员职工开展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攻坚活动。

制定整改工作方案。为建立健全日常监管机制,持续整治成果,七都镇党委制定《七都镇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攻坚行动工作方案》,以全镇范围内涉及环境污染问题的非公企业为整治对象,通过摸清底数,开展专项整治,以点带片,以片促面,倒逼企业守法经营、规范生产,建立有法可依、规范科学、基础扎实的长效监管机制,全面规范七都镇非公企业生产活动。

落实整改联系制度。组建“党建指导员+党员干部”行动小组,向镇域内非公企业传达全县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实地督导非公企业进行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各非公党组织书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

加强环保宣传教育。组织党员志愿者实地宣传非公企业环保政策,引导非公企业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按标准排放生产污水及固体废弃物,落实原料成品覆盖到位、机器封闭降噪、进出道路通畅等要求,保持非公企业内部环境干净整洁。在非公企业施工作业中加大污染防治力度,确保环境治理措施落到实处,为七都镇绿水青山做出应有的贡献。(沈雅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