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丁香镇丁香村老年协会 荣获省“敬老文明号”

时间:2021-02-07 15:14 来源:县卫健委 作者:曹靓丽 阅读:

2月3日石台县卫健委受上级委托前往丁香镇丁香村老年协会,给荣获省“敬老文明号”的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丁香镇丁香村老年协会成立于2008年9月,组织机构完善,班子成员分工明确。下设:全面工作协调组、矛盾纠纷调解组、环境卫生监督组、文体娱乐活动组。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都在拓展为老服务项目,了解和捕捉老年人的服务需求,开展老年人力所能及的文体活动,并积极加强老年协会主要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为老服务和活动开展的组织能力。营造了十分浓厚的关爱老年人社会氛围。为老年人实实在在做好事,解决实际困难,充分发挥了为老活动的实际作用。(曹靓丽 )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