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仙寓镇:春节慰问暖人心 特扶家庭不孤单

时间:2021-02-07 14:46 来源:仙寓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鹏 阅读:

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为了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服务工作,为他们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近日,仙寓镇卫健办开展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慰问活动。

计生特扶家庭是为家里独生子女因遭遇了疾病或意外离世,特扶对象精神上和物质上都承受痛苦。所以在佳节来临之际,仙寓镇卫健办对辖区内的20名特扶对象入户进行现场发放春节慰问礼品及慰问金。仙寓镇卫健办在为他们送上牛奶、营养品的同时,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最近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向村、镇反映,各级会尽全力帮忙解决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辖区计生特扶家庭带去了温暖,也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更给他们给予了物质上的保障和精神上慰藉。 同时也让身边人切身感受到计划生育工作转型为人性化的计生利益导向机制的浓浓暖意,营造浓厚的生育关怀、家庭幸福的温馨氛围。(仙寓政府 李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