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池州市慈善协会赴丁香镇慰问困难群众和百岁老人

时间:2021-01-13 16:50 来源:丁香镇 作者:甘璇 阅读:

1月12日上午,池州市慈善协会赴丁香镇开展慰问困难群众和百岁老人活动,县民政局、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市慈善协会一行探望了新中村因病致困家庭王文品户。会长包明启与其亲切交谈,询问近期家庭生活状况,表达了关怀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其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

随后,协会一行来到石泉村慰问百岁老人彭月娥,详细了解了老人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并为其送上慰问金。包明启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是家庭的幸福、儿女的福气。同时,叮嘱家属要细心照料好老人,让老人居有所养、老有所乐。(丁香镇人民政府  甘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