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仁里贡溪:积极清理积雪 保障出行安全

时间:2021-01-12 16:08 来源:仁里镇 作者:夏清秀 阅读: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仁里镇贡溪村境内多地出现降雪天气,尤其是位于海拔八百多米高山深处的杉山村民组,气温降至—12℃,累计十余公里道路被积雪覆盖,积雪最厚深达20厘米。过多的积雪和结冰的路面为群众出行带来了一定影响,为保障群众雪后道路安全畅通,贡溪村党总支立即启动冬季除雪应急预案,全力开展清理积雪融雪工作。

“我们昨天就把铲子准备好了,今天早上七点就开始扫雪了。”老党员查爱女拿着铁锹马不停蹄地清理积雪。凛冽的寒风里、极低的气温下,村民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自发组成志愿服务队,义务清扫整理道路出口,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寒冬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清雪,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极大展现无惧严寒的刚强意志。通过连续三天的奋战,清理积雪1000余立方米,使该路段恢复正常通行。贡溪村党总支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造共同的美好家园,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