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香港道德会、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向石台县大演乡社会养老服务中心捐赠棉衣

时间:2020-11-17 10:29 来源:大演乡人民政府 作者:马倩倩 方淑珍 阅读:

11月16日,石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江汉一行,将香港道德会、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赠送的44件崭新的棉衣送到了大演乡社会养老服务中心每一位院民的手中,当院民们接过棉衣时,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今年冬天不用花钱买衣服了,有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我们什么困难都不怕”院民王贤江说道,并竖起来大拇指对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表示感谢。

“我年轻时候家里穷,也娶不上老婆,年纪大了身体又不好,家里也没人照顾。现在国家政策好,把我们这单身汉都接到敬老院来住,每天一日三餐不愁,还给我们提供干净舒适的住处,现在你们还给我们送来了过冬的棉衣,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政策的红利,很高兴”院民李新华激动地说道。

香港道德会、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急院民之所需,汇聚爱心力量,彰显了他们与内地人民心手相牵、血浓于水的同胞情怀,我们将铭记香港道德会、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的善举,传播社会大爱精神。(马倩倩  方淑珍)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