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委巡察办赴大演乡开展巡查调研

时间:2021-08-16 10:57 来源:大演乡 作者:李娟 方淑珍 阅读:

8月12日,市委巡察办主任汪庆乐率队到石台县大演乡开展巡察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基层治理工作调研,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c49c3e10710ca2b9240085a352adc4c_副本.jpg

座谈会上,大演乡党委书记围绕调研主题,从巡察监督对推动大演乡、村两级基层党组织建设作用和如何巩固巡察成果、提高乡村治理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当前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新阶段,村级党组织建设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困难,如何加强巡察监督提出意见及建议。会上,汪庆乐与部分村主要负责同志就巡察工作在基层的延伸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汪庆乐强调,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被巡察单位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将巡察当做本单位的“政治体检”,破解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和“两个责任”落实不力等问题。县级以上巡察机构要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全面优化巡察方式方法。要通过巡察,察看党的温暖阳光是否普照到人民群众,察看在贯彻落实中是否有阻碍,从聚焦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开展巡察。

汪庆乐要求,乡、村两级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配合上级部门做好巡察工作,围绕巡察指出的问题,要真抓实改,使党的组织领导在基层更加有力,乡村治理更加有效。(李娟  方淑珍)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