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池州市信联办调度工作组来我县调度 信访工作

时间:2021-08-17 10:04 来源:县信访局 作者:张爱凤 阅读:

8月16日上午,池州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信访局局长程良才率市信联办一行对石台县重复信访治理、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以及信访“三率”有关工作进行调度。石台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鲍华、县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度会。

QQ图片20210817103602_副本.jpg

调度会上,石台县逐案汇报了中央信联办交办的信访积案化解稳控情况、市委交办的重点信访事项化解情况、信访事项“三率”等情况,并对每项工作提出了具体方案和整改时限。

市信联办调度工作组对我县的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目前我县在重复信访治理、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和信访“三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工作建议和具体的解决方案。

程良才强调,石台县要充分认清目前的信访形势,思想认识上再拧紧,多请示、多汇报,对信访问题进行梳理,查缺补漏;工作举措要全力跟进,责任不能放松;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包案领导要及时调度,确保每周都有进度,争取信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张爱凤 )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