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金庆丰赴石台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1-21 15:21 来源:池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一行赴石台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抗疫先进代表以及道德典型等群体。

金庆丰一行先后来到石台县矶滩乡、仁里镇以及横渡镇等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每到一户,金庆丰都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及帮扶联系人帮扶情况等,叮嘱有关部门要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把帮扶救助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入,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年。

在石台县疾控中心,金庆丰向抗疫先进代表张茜致以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金庆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广大基层干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宣传群众、依靠群众,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用自身的努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

在石台县仁里镇第三敬老院,金庆丰详细了解院民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嘱咐管理人员要真心实意尊老、爱老、敬老,把敬老院办成老年人的幸福之家。


在道德典型彭秋华、舒国红夫妇家中,金庆丰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会一步步好起来,并要求有关部门继续关注、关心道德模范的工作生活,进一步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树生参加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