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石台县军地联合慰问在池参加集训的专武干部

时间:2021-01-20 16:17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李栋 阅读:

数九隆冬最能练就精兵,关怀慰问彰显组织重托,1月19日,石台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恒新带领石台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前往池州市委党校,看望慰问正在参加集训的专武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在市委党校集训基地,刘恒新详细了解了专武干部的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并希望他们珍惜此次集训机会,严格要求、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刘恒新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集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为2021年征兵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石台县争创双拥模范县“三连冠”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专武干部集训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以及军事理论、军事技能和军事业务等方面进行,着力打牢专武干部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业务基础、技能基础和作风基础,进一步提升专武干部做好人民武装工作的能力。(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李栋)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