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军赴小河镇看望慰问贫困大学生

时间:2020-09-02 09:47 来源:七都镇 作者:李振华 阅读:

9月1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石台县委书记李军赴小河镇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女大学生江睿,并为其送上慰问助学金。县妇联、小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李军详细询问了贫困女大学生江睿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她要克服暂时的困难,刻苦学习,自立自强,争取在大学期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为社会作出贡献。并叮嘱县妇联和小河镇要积极关注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帮助她们解决困难,让她们安心读书,健康地成长。

江睿表示,今后一定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爱。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