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长章文静调度牯牛降景区5A创建工作

时间:2017-06-28 11:22 来源:石台牯牛降景区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23日下午,石台县政府县长章文静赴牯牛降景区调度牯牛降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朱彩惠、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旅委、大演乡政府、牯牛降景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工作会议。会上,牯牛降管委会主任张李贵汇报了牯牛降景区5A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章县长首先充分肯定了牯牛降管委会对目前5A创建的重点任务和主要工程推动所采取的措施,分析了当前牯牛降景区创建5A在全县社会和经济发展总体格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强调了牯牛降景区与九华股份合作的重要性,督促与九华股份共同设立“石台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事宜,希望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和精准合作,实现石台旅游的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