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防指工作组赴石台县小河镇督查指导防汛工作

时间:2017-06-26 14:56 来源:小河镇 作者:王婷 阅读:

6月23日,池州市水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彭文季、市防办副主住王惠生带领市防指工作组赴小河镇督查指导防汛工作,县防办、镇防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工作组认真查看了水库蓄水、值班值守以及物资准备情况,检查了防汛值班记录、应急预案和责任制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所有水库、山塘、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和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值守等情况,并与该镇防汛责任人交流近期天气形势、研究应对措施。

 

 

在该镇栗阳村,工作组查看下发文件、现场核实各类防汛责任人和地质灾害隐患点等情况,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今年复杂防汛形势,做好应对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做到领导得力、责任分解、层层落实;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好责任人的确定、预案的完善、值班记录的规范、抢险器材储备和抢险队伍的组织等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