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春训聚合力 奋进谋新篇 ——石台县举办教体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及高中学校全体教师春训班

时间:2024-03-05 11:20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组织引导全县广大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提升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师能,3月2日,石台县举办教体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及高中学校全体教师春训班,县委书记靳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通过春训的方式,“以点带面”促进教体系统广大基层干部及教师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为做好教育教学、体育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通过系列专题讲座,不断增强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教育队伍,全力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环境;引导广大教体系统管理干部和教师收心、提神、聚力,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明确新的一年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工作措施,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精神,为全县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广大教师要坚守师者初心,涵养家国情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四有”好老师标准,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胸怀大局、坚守正道,满腔热忱投身教育事业,竭尽所能培养时代新人,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要潜心立德树人,提升专业能力,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

教体系统广大基层干部要深化校园治理,增强教育质效。要考虑如何变“管理”为“治理”,把校园安全与教育教学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健全完善校园安全管理机制,常态长效开展、雷打不动执行,切实为学生营造健康、安全、和谐、快乐的成长环境。

春训活动为期两天,县委教体工委主要负责同志、教体工委委员及分管负责同志分别授课。邀请原祁门县第一中学校长张进球、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吴云助、教授郭启华等知名专家做专题讲座。县委教体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支部书记、校长、副书记、副校长等中层干部近400人参加培训。(胡桂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