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全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04 08:34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29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靳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文华,县委常委、副县长裴钧,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军辉,副县长周泽华、孙华婧、展昕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招商引资工作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的情况汇报和各乡镇2024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展及计划安排。

靳武强调,要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响鼓重槌再出发。各乡镇、各部门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实干为先、只争朝夕,不断引进新变量、培育新动能、塑造新优势,把招商引资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新成效。要事不避难、克难攻坚,纲举目张求实效。要着力理念创新抓招商、着力重点工作抓招商、着力成果转化抓招商、着力创优环境抓招商。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更是一个城市的重要名片,要持续强化“安商、富商、稳商、暖商、护商”的意识,慎终如始打造好这项“永不竣工的工程”。要提升效能、形成合力,优化作风抓落实。各乡镇各责任部门要把心思和本领体现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来,把目标锁定在招引项目、落实项目上来,用实干创造新业绩,用实干续写新篇章。加快发展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县上下必须始终把发展摆在第一位,抢抓机遇、攥指成拳、攻坚克难,以招商引资的大突破推动石台大发展,为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县、加快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