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27 21:40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胡凡凡 阅读:

3月26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靳武作出批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钱叶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县长孙华婧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27093535_副本.jpg

靳武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守正创新、积极作为,石台的显示度知晓度美誉度有效提升。新的一年,宣传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围绕高质量发展特色县建设目标,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统筹推动全域文明创建,勇担新时代文化使命,进一步发展壮大主流价值、主流舆论、主流文化,不断提升县域文化内涵和对外形象。

微信图片_20240327092849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以思想引领为重点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推进宣传普及,结合我县发展实际,查找短板、明确差距、找准方向、突出优势,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石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以舆论引导为重点拓展外宣工作,踔厉奋发提升石台形象。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持续增强外宣力度,构建大外宣格局,全方位宣传推介石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城市形象。要以文明培育为重点加强文明实践,推动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推进文明培育成果化、文明创建常态化、各项创建系统化,推进移风易俗,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要以文化振兴为重点繁荣群众文化,推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创新发展。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积极开展双招双引,力争引进一批适合石台特色的文化企业和文化项目,支持文化产业文化企业做大做强。要以意识形态为重点保障全县稳定,推动宣传思想工作稳步提升。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优化网络生态,加强阵地管理,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平稳向好。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对2023年度优秀通讯员、优秀网评员、“好新闻”奖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集中表彰,并就2024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胡凡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