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我县举办2024年全县领导干部春训班

时间:2024-02-26 08:39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21日,2024年全县领导干部春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影剧院举办。

县委书记靳武,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县委副书记黄代等县领导参加开班式。当天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姚红英为全县领导干部开展题为《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意识形态专题讲座。讲座从“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的科学内涵”“清醒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客观分析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挑战”“与时俱进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创新发展”四个方面,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案例和数据相结合,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进行阐述,为全县干部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时刻绷紧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事关国家总体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始终保持意识形态无小事的警惕心和警觉性,敢于发声亮剑,明辨是非,澄清模糊认识,对挑战党的意识形态底线的言行态度,必须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