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全县三级干部会议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02-22 09:42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21日,全县三级干部会议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在县影剧院召开。县委书记靳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对《中共石台县委关于进一步深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的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县委副书记黄代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靳武指出,2023年,我们持续深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提效能促发展行动,交出了一份难中求成、殊为不易的答卷。当前,石台发展已进入蓄势换道、潜力迸发、大有可为的关键期、上升期,县域经济正处在做大体量、提升质量、突破发展的关键阶段,机遇千载难逢、发展时不我待,我们不应该落后、也绝不能落后,只有“小步快跑”才能“迎头赶上”。

就做好全县2024年工作,靳武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都要辩证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各项工作的“确定性”对冲风险挑战的“不确定性”,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围绕县委“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和既定部署,保持战略的定力和韧劲,抓主抓重、聚焦聚力、提速提效开展工作,全力完成既定目标,力争取得更好结果。

靳武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分秒等不起、时刻坐不住,持续优作风、提效能、重实干,大力营造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的生动局面,在新年新征程中,干出最美山乡的百紫千红、干出石台干群的气贯长虹,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县、加快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而接续奋斗。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对《中共石台县委关于进一步深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的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会议部署了2024年度全县农业农村工作,要求要坚守“两个确保”工作底线,夯实农业农村发展基础。要紧扣“三个提升”工作重点,绘就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新画卷。要落实“两个强化”工作保障,不断提高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2023年度县域高质量发展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听取了部分乡镇和部门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本乡镇本部门重点工作作交流发言,并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