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干群齐心战冰雪,供电公司全力保电通

时间:2024-02-26 09:0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自2月21日晚间起,石台县遭遇了罕见的“断崖式”降温,伴随极端冻雨天气,给当地交通和供电带来了严峻挑战。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全县干部群众齐心协力,迅速投入到抗击冰雪的战斗中去。

 国网石台县供电公司及时组织人员清除设备上的覆冰积雪。石台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为了尽快恢复道路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的正常出行,全县干群不畏严寒,积极开展除雪作业。他们挥舞着铁锹和扫帚,同心协力清除道路上的积雪和冰块,展现了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坚定决心。

 

安徽交控集团池州管理中心石台收费站在高速入口开展除雪行动。石台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与此同时,国网石台县供电公司也迅速行动,采取多项措施应对雪后可能出现的电力问题。公司安排专业人员对辖区内变电站设备进行全方位巡视检查,利用先进的红外测温仪和超声波检测仪对变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测。这些举措旨在及时发现并消除设备隐患,确保电力设备在极端天气条件下依然能够安全稳定地运行。

 

七都镇政府及各单位开展除雪行动。石台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此外,供电公司还及时组织人员清除设备上的覆冰覆雪,以防止冰雪对设备造成损坏或影响正常运行。公司表示,下阶段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巡视力度,通过人巡、特巡、红外测温等方式进一步掌握线路设备的变化情况,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能够安心用电。

 

石台县公安局开展除雪行动。石台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