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我县2024年在外乡贤新春团拜会暨“筑台募‘石’”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4-02-18 09:05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我县2024年在外乡贤新春团拜会暨“筑台募‘石’”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靳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县委副书记黄代等县领导及在外乡贤、在石投资客商代表参加会议。

靳武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所有在外打拼和在石创业的“石台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靳武指出,2023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石台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启动实施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干成了一批过去想干却没有干成的大事,充分展现了“小县也能办大事”的十足魄力和满怀豪情。

靳武表示,接下来,石台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和乡村振兴持续攻坚区等政策机遇,锚定“增速领先、人均居中、总量进位”目标,全力巩固良好发展势头,顺势而为、借势发力、乘势而上,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县。

靳武希望与会代表,把家乡作为梦想的新起点、事业的新平台、发展的新坐标,积极推动产业回归、资本回归,县委县政府将全力当好“店小二”,助力大家最快速度、更大力度投资石台、赋能石台、发展石台。

会议还观看了短片《石台,这一年》、《负氧富硒养生地》;通报了全县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第二批石台县招商引才大使颁发聘书;并开展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