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我县举办2023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暨老干部新春联欢会

时间:2024-02-07 09:05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5日,2023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暨老干部新春联欢会在聚龙大酒店举办。县领导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县委书记靳武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县委副书记黄代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靳武首先向离退休老干部们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离退休老干部一直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

靳武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向好发展,取得的各项良好成绩,都和老干部以往打下的基础分不开,和老干部一直以来的支持分不开。县委、县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好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全力为全县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张勇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我县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理解关心支持全县各项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全力为石台高质量特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石台这一年》专题片和具有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现场赢得了老干部们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