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我县召开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08-17 08:23 来源:县委人才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部署,推动全县科技创新和人才重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8月15日,我县召开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周泽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军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人才办、县科技经信局分别通报了我县二季度科技创新及人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各乡镇围绕今年以来省市级各类人才项目申报以及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情况作了发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就选拔推荐专业领域人才项目及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逐一汇报。

会议指出,石台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方面存在底子薄、基数小的现状,与当前发展态势并不同步。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统筹谋划,按照省市要求,把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摆上重要位置。

会议强调,要抓紧各项人才政策落实。不断扩大县内企事业单位对人才政策的知晓度,为一些有发展潜力的企业提供政策和资金的支持,充分释放人才对经济发展带来的乘数效应。要开展人才摸底统计。全力配合做好人才统计工作,分类建立人才信息库,通过实地走访联络的方式,做到应统尽统,坚持做好人才的挖潜工作。要持续开展招才引智。组织实施并配合做好“招才引智高校行”、创新创业大赛等系列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同步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大力引进一批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团队来石发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