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池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我县引发热烈反响

时间:2023-08-03 08:5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28日,中国共产党池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我县各级党员干部积极收看大会新闻,引发热烈反响。

1.png

在仁里镇会议室,该镇干部职工们正聚精会神收看大会新闻。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又紧密结合市情,全面擘画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为奋力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池州实践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找准了路径,充分彰显了市委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态度和坚定政治决心,必将凝聚起全市上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2.png

在大演乡,干部职工们正通过收看大会新闻的形式学习会议精神。近年来,大演乡立足本乡实际,将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持续打造高质量发展“磁场”,把主动做好服务、提升工作效能、打造优良环境作为“一改两为”的行动自觉,奋力开创招引工作新局面。(徐敏可 沈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