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召开全县成品油市场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3-08-03 14:54 来源:县科经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针对近期全县成品油市场有加油车涉嫌违法违规加油现象,为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规范经营管理秩序,打击非法经营行为。8月2日,石台县召开全县成品油市场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周泽华出席会议,县科技经信局主要负责人、县市场监管局、县应急管理局等经营管理相关单位和8个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230803145619.png

会上,县科技经信局通报了全县成品油市场经营管理情况;讨论了石台县依法整治规范成品油经营市场实施方案(草案);县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就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周泽华副县长强调,要正视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成品油安全无小事”,各乡镇、相关部门切实把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集中整治工作摆上重要日程,采取切实有力措施,组织、开展好此次专项整治活动;要突出重点,形成专项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各乡镇、相关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结合工作职能,切实发挥各自职责,出重拳、出实招、聚合力,全力打一场成品油流通市场集中整治攻坚战;要通力协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县科技经信局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县市场监管局、应急局、交通局、公安局等职能部门以及各乡镇,要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县科技经信局  舒仁善)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