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石台引发热烈反响

时间:2022-10-26 10:25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刘进 沈瑶 阅读:

连日来,石台县广大干群通过多种形式积极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全县先进人物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王效龙是小河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目前在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克里阳乡挂职锻炼。因为工作成绩突出,前不久,他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幕会后,他表示:作为一名乡镇援疆干部,要进一步立足受援乡镇实际,因地制宜发挥好个人所长,在特色农作物种植和畜禽养殖方面加强党建引领,做大做强农村产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促进农村蓬勃发展,更好地推动乡村振兴。

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省最美退役军人、省退役军人创业之星任红伟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创业劲头更足了。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这让广大农民看到了更美好的发展前景,他感到信心越来越足,下一步要抓住机遇进一步把农业产业做实做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