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全市“两强一增”“乡村振兴示范带”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时间:2022-10-26 08:16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沈瑶 李玉 阅读:

10月21日,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两强一增”“乡村振兴示范带”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田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靳武,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县委常委、副县长裴钧参加会议。

田昕一行先后深入我县“中国生态硒都”会客厅、安徽省硒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智慧农业综合体、大演乡新唐村硒米示范基地等地,实地观摩了我县“两强一增”行动推进和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通报了“两强一增”行动和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田昕指出,“三农”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深入实施“两强一增”行动计划,坚持以机械强农推进“藏粮于地”、以科技强农推进“藏粮于技”,扎实推进土地宜机化改造、适农化发展,强化产学研攻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努力实现农田增量、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高标准推进“一带一园一官”(即乡村振兴示范带、乡村振兴创业园、皖美池州推荐官)建设。以点带面、串珠成链,充分发挥“一带一园一官”的示范、引领、试点、创新功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认真落实全省粮食安全会议和秋种工作会议要求,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秋种工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