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我县召开暖民心快乐健身、老有所学、安心托幼行动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08-09 08:54 来源:石台政府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5日上午,我县召开暖民心快乐健身、老有所学、安心托幼行动领导小组会议。副县长孙华婧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孙华婧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有高度。结合实际谋划好、落实好暖民心行动的各项具体任务,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此项工作。要对照“暖民心”工作重点、标准、要求,细化工作任务,把工作责任压实到具体部门,分解到人。确保目标任务按时达成。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把温暖人心的工作扎实地做到人民群众心坎里。引导群众参与,享受行动成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王成志)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