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招商引资产业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时间:2022-08-09 08:53 来源:石台政府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2年8月7日,池州市石台县(北京)招商引资产业推介会在北京市召开。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业务处副处长蒋义芳,原池州市政协副主席、商会顾问何世荣,县委常委、副县长裴钧,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罗庆出席会议。

推介会上,裴钧详细介绍了石台的自然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产业发展体系以及营商环境。裴钧介绍到,石台位于山川秀美的皖南,东连黄山,南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牯牛降,西接国家级水禽保护区升金湖,北靠佛教圣地九华山。县域面积1413平方公里,辖6镇2乡,人口11万。现有耕地5.4万亩、茶园12万亩、林地192万亩。石台县不仅是一座旅游资源富集、文化底蕴深厚之城,更是一座区位交通便捷、彰显特色的绿色之城。裴钧表示,石台经济社会发展已驶入了快车道,正按照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的目标奋勇前行。现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以及各界朋友到石台考察指导,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

会上,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业务处副处长蒋义芳,原池州市政协副主席、商会顾问何世荣,北京池州企业商会负责人戴泽平,绿色食品和文化旅游创意专委会主任管其兵,副主任曹智勇分别讲话。

商会企业代表也为“京”、“石”两地交流合作提供了诸多宝贵意见。

国投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从瑞,北京华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观伟,中景恒基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厚忠,北方工业大学建筑学院教授王小斌分别座谈交流。

县招商服务中心作了招商平台和重点项目推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石台县招商引资宣传片。

推介会由石台县人民政府主办,北京池州企业商会和池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协办。来自北京及周边地区近50位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会议。(图片:石台县招商服务中心、石台县摄影协会)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