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决定张勇同志代理石台县人民政府县长

时间:2022-08-05 09:17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3日下午,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任命张勇为县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来生、唐钦华、杨世红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选举县十三届人大代表的报告以及关于召开县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审议表决了《石台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石台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缺额选举的决定(草案)》以及《石台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县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因组织安排和工作需要,决定接受靳武同志辞去石台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决定任命张勇同志为石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会议进行了宪法宣誓。在供职发言时,张勇表示,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信念为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知责于心、履责于行”的责任感,“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夙夜在公、居安思危”的使命感,始终坚定宗旨意识,定将不辜负组织的希望,不辜负人大常委会的信任,不辜负全县人民的重托,坚定不移地一茬接着一茬干、坚持不懈地一锤接着一锤敲,与时间赛跑、用奋斗追梦,奋力书写石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