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全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时间:2022-08-02 08:14 来源:石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玉 阅读:

 7月31日上午,全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了省委、市委关于石台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张勇同志任石台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石台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免去靳武同志的石台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施慧春宣读任职文件。县委书记靳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勇作表态发言。

廖强指出,这一次石台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省委、市委从我市工作大局和石台县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着眼长远,统筹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近年来,石台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咬定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战略目标,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保持了经济平稳增长和社会和谐稳定,石台发展的态势稳步向上向前向好,不少指标超预期、超同期发展。

廖强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把责任使命扛在肩上,奋力推进石台各项事业发展。 要切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奋力在全面绿色转型中闯出一条石台发展的新路。要持续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引领,扎实推进精致县建设,持续推进省级中心村建设,加快人居环境整治由点向面全域整治。要坚持问政、问绩、问需于民,把群众所思所盼转化为工作部署,谋深谋细更要谋实暖民心行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靳武在讲话中说,坚决拥护并对张勇同志来石台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里的决定上来,用实际行动维护好班子的团结。要始终把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坚持不懈地加强干部队伍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蔚然成风。

张勇表示,将抓紧学习和调查研究,虚心向以靳武同志为班长的班子成员学习,尽快进入新的角色,自觉接受县委的领导,主动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政协的民主监督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与石台广大干部群众一道立必胜之志、聚团结之力、行务实之举。一往无前,苦干实干,奋力谱写石台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切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