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聚仙居之地赏“硒”世美景2021安徽石台仙寓山摄影比赛启动

时间:2021-04-14 11:02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江雪飞 阅读: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石萱摄


   “纵使晴明无雨色,入云深处亦沾衣”。4月8日,由石台仙寓山景区管理中心、石台县仙寓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石台县发展摄影产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仙居之地‘硒’世美景”2021安徽石台仙寓山摄影比赛启动仪式在云雾缥缈、风景秀丽的国家4A级景区仙寓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精彩纷呈的歌舞在云雾缭绕、宛如仙境仙寓山上飘然而起。来自江苏、浙江及本省各地的摄影爱好者和新闻媒体纷纷相约而来,沉醉于风景旖旎、历史悠久的皖南山水间摄影创作,陶醉于这山花烂漫、峡谷幽深、流泉飞瀑、延绵徽道的富硒康养之地。仙寓山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旅游场景、富硒康养众多的摄影元素,都成为摄影家聚焦的焦点,被一一定格和记录下来。

仙寓山风景区坐落在“中国富硒第一村”的仙寓镇大山长寿村内,集原生态自然风光和悠久历史文化于一体的旅游观光、富硒养生度假的风景区。群峰耸立,千脉盘结,其主峰海拔1376米,是皖南第四高峰,与牯牛降一并被称为“西黄山”。境内自然风光绚丽多彩,生态环境原始自然,历史文化底蕴古老浓厚,被中外游客誉为“北纬三十度的养生福地”。景区拥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榉根关古徽道、神龙谷、七彩玉谷,以及皖南最长的旱滑滑道……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游客,备受各地摄影家的青睐,成为皖南不可多得的一座摄影宝库。

近年来,仙寓山景区依托“富硒负氧”稀缺性资源,不断优化旅游产品,从细节入手实施美丽景区建设,让自然山石、水体与村庄建筑相融,更新培植物种,使得景区内春花夏翠,秋叶冬香,季季有景,月月有花,景观不断提升。同时发展富硒康养业,推进景区养生度假目的地形象品质提升,跟进中医药养生巨大市场需求,与安徽中医药大学合作,谋划以仙寓山“富硒负氧”稀缺性资源结合中医理疗,在原天方度假村区域,建设富硒康养度假山庄。目前,全年接待人数达到20万人次,全年旅游综合收入330万元。(江雪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