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召开

时间:2020-10-23 14:50 来源:石台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九九重阳,今又重阳。1022日,石台县召开全县离退休老干部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并共同欢庆重阳佳节。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文静,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储安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戈卫民,县委副书记靳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政协副书记胡小艺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负责同志,县内居住的离休干部代表和部分县处级退休干部2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靳武主持。


会上,首先观看了《石台县脱贫攻坚纪实》专题片。随后,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文静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以来,石台县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以“精致县城、全域旅游、生态工业、招商引资”四大抓手为引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19月份,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0.6亿元,增长0.5%;完成财政收入2.3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3亿元,增长24.8%。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全县经济社会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有新”的良好态势。

会议指出,石台县复建以来,基础较弱,历经变迁。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扎根石台,带领全县人民筚路蓝缕、艰苦创业,为建设石台呕心沥血、无私奉献,尤其在改革开放中,更是抢抓机遇、艰辛探索、不断实践,努力探寻适合石台的特色发展之路,推进石台不断改革前进,全县发展基础不断夯实,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为石台如期高质量脱贫摘帽奠定了坚实基础。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切实保障老干部政治、生活等各项待遇的落实,高度重视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在全县上下营造“真正尊重老干部、真心关爱老干部、真诚服务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会议号召,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围绕石台发展大局,持续关注石台改革发展、民情民生、和谐稳定,通过政策咨询、参政议政等多种形式,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石台抢抓机遇、实现新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余热。(石台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