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十三五”总结及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10-23 15:50 来源:县科协 作者:程谦 阅读:

1022日上午,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十三五”总结及推进会在县科协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县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组长许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乡镇和县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3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副组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舒建安主持。



会议总结我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十三五纲要实施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部分乡镇及县直有关单位就各自“十三五”纲要实施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交流发言。

许洲对我县各乡镇和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为落实县全民科学素质“十三五”纲要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成绩值得肯定,问题依然存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二是紧扣工作重点,突出关键环节,务必持续深化巩固;三是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完善机制,务必形成工作常态。他要求各乡镇及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全力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继续坚持“政府推动、全民参与、提升素质、促进和谐”的方针,围绕中心工作,发挥部门优势,切实把提高科学素质与开展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合力谋划落实我县“十四五”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纲要,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县科协 程谦)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