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醉美红桃 茶香迎客——石台丁香茶品会暨文化摄影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3-05-05 14:31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青山秀水育佳茗,茶香诗韵聚浓情。近日,在这春意盎然、茶香四溢的美好时节,丁香镇红桃村迎来了“赏丁香吐蕊 品富硒新茶”石台县丁香镇茶品会暨文化摄影活动,八方宾朋和摄影家齐聚于此,共迎盛会。



在精彩的开场舞表演后,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丁香镇主要负责同志致开幕词,随后,精彩节目逐一登台,古筝演奏、广场舞、防溺水快板、茶艺表演等节目应接不暇,观众纷纷拍手称赞,现场喝彩不断,更有摄影爱好者们频频按动快门,记录下红桃美景与采茶瞬间。





丁香镇各村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和企业纷纷摆开展台,展示特色硒茶与农产品,“百味山珍”让来客驻足挑选,“丁香”味道让游人恋恋不舍。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各地的茶友走进丁香镇品茶香、寻好茶,进一步拓展了富硒茶文化、茶品牌的广度与深度。盛会终有落幕时,奋进征途自此始。今后,丁香镇将继续以茶业增效、茶农增收为目标,持续拓宽茶业发展创新之路,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上续写新篇章,为建设“中国生态硒都”贡献丁香力量。(余涵琪)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