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入户宣传不停歇,文明意识入人心——横渡镇开展文明创建入户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30 08:35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积极响应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的号召,将创建文明城市理念在群众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近日,横渡镇在茶城片区开展了入户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文明理念传播者”这一主题,精心布置,统筹安排,组织镇干青年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走街串巷,按照网格划分逐楼逐栋进行上门入户宣传。每敲开一户居民的家门,宣传人员都不忘将《争创文明城市,共建美丽家园》一封信送到居民手中,并倡导居民对楼道乱占乱堆的情况自行开展清理。通过为居民耐心讲解文明创建相关工作内容,引导居民参与全民参与,倡导共同弘扬文明生活新风,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营造出全民动员、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横渡镇将继续秉承“当好文明使者、传播文明理念”的活动主题,针对辖区六乱、毁绿种菜等现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用心用情答好文明城市创建答卷。(檀秀莲、张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