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七都镇开展美丽集镇验收工作

时间:2023-04-28 15:32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扎实做好七都镇项目验收工作,4月27日,县住建局会同县自规局,组成联合验收小组,赴七都镇开展美丽集镇项目验收工作,七都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七都镇行政执法所及相关项目主体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验收。

9ad818b5af5af8f0e6ae514576e92e8_副本.jpg

验收小组通过实地查看、测量核实等方式,严格按照验收标准,逐条、逐项对项目是否完工、建设规模是否符合设计要求、施工质量及成效是否符合技术规范进行全面验收,做到不漏一项,确保按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411e49479f3a12338ffa03568e8c0a9_副本.jpg

 随后,举办了座谈会,验收组充分肯定了七都镇项目建设工作,并对建设工程质量竣工提出了相关验收意见。七都镇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完善城镇基础设施、提高镇区环境、保护河道生态环境,配套旅游设施,对促进七都镇旅游产业乃至石台县旅游经济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七都镇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做到基础设施完善、环境整治到位,深入挖掘地方特点、文化特色,体现集镇特色,彰显集镇风貌,确保美丽集镇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迈上更高台阶。(周杰)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