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石台县小河镇:召开脱贫攻坚国家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1-05 10:21 来源:小河镇 作者:俞继康 阅读:

1月4日,石台县小河镇召开脱贫攻坚国家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动员会。该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扶贫专干,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全体镇干参会,会议由小河镇镇长陆宾主持。

 

 

会上,该镇分管负责同志就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对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村要完善资料核对,保证各资料数据准确无误,能相互照应;二是要完善扶贫项目资料,能体现出帮扶成效;三是各村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做好迎检预案。

会议最后,该镇党委书记王昌运传达了县关于国务院扶贫办2017年扶贫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精神。同时强调,要从严落实责任,各责任人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端正工作态度,对相关软件资料要认真核查;要细化工作措施,确保迎检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切实将小河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体现出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65)
98.5%
踩一下
(1)
1.5%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