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小河镇多点发力持续推进“信易贷”宣传及注册工作

时间:2023-04-12 08:55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强化企业自律意识,不断提升市场主体信誉度,加大对企业的融资支持,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贵、慢的问题,连日来,小河镇积极动员相关干部职工深入辖区商超、市场等个体工商户开展“信易贷”平台宣传注册工作。

1_副本.jpg

广泛宣传,全面发动。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简称“信易贷”平台)是依托政府、金融机构、企业和社会各类信用信息,致力于为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融资信贷便利的“一站式”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在推广过程中,小河镇干部职工通过实地走访、面对面教学、线上线下推广宣传、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发布“红黑榜”等方式,深入辖区内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各类市场主体,系统讲解“信易贷”平台建设背景、服务功能、操作流程,精准推送宣传“信易贷”政策,同时耐心解答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存在的疑问。

上门服务,实地操作。工作人员现场帮助企业下载注册“信易贷”,手把手传授企业人员使用技巧,指导他们完善信息、优化内容,不断提升企业对“信易贷”平台的认知度和注册率。

用心支持,长效守护。通过此次“信易贷”宣传推广活动,工作人员积极引导企业珍惜信用记录,守护信用额度,用好信用融资。通过以点带面,有效疏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痛点”“堵点”,为更多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纾困减负”,力争把“信易贷”打造成各企业的“信用名片”,成为企业宣传自己、推广自己的一道窗口。

下一步小河镇将持续做好“信易贷”宣传和业务指导工作,推进更多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入驻“信易贷”平台,把服务做实做细,为不断优化区域内营商环境“添砖加瓦”。(周明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