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石台县七都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2-06-23 14:43 来源:七都镇 作者:张茜 阅读:

为深入推进争创第六届省文明城市工作,迅速提升七都镇辖区内整体形象,确保镇容环境舒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文明、有序,自6月22日起,七都镇组织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为期10天的综合整治行动,推进文明创建常态化。

 微信图片_20220623143425_副本.jpg

整治中,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劝导等方式,对公共场所摆摊设点、流动经营和店外设摊、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的商家耐心讲解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引导商家自觉纠正占道经营行为,针对部分游商游贩、设棚经营等摊贩及时予以纠正整改。经过集中整治,镇区的经营秩序和交通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使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220623143428_副本.jpg

下一步,七都镇将继续按照“勤巡查、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的原则,加大对辖区内占道经营、设棚经营、流动摊点乱摆乱卖等违规、违法行为的动态巡查整治,营造良好的镇区环境,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张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