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石台七都:创城夜校开讲 营造共创氛围

时间:2022-06-23 14:36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20日,七都镇“创城夜校”开展文明创建主题宣讲,50余名村民参加。通过宣讲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提高创城工作知晓率和群众支持率,凝聚了创城合力。

QQ图片20220623100425_副本.jpg

晚上7时左右,经过一天辛勤劳作的村民和商户陆续来到七都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镇文明创建工作分管负责同志通过现场宣讲、提问交流等环节,向村民、商户详细讲解了文明城镇创建意义和文明城镇创建小知识等内容,对乱搭乱建、乱停乱放、乱堆乱放,提篮叫卖等不文明行为的危害进行了讲解,倡导大家积极参与镇村文明创建工作,养成文明意识和文明习惯,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QQ图片20220623100434.png

提问环节,主讲人就创建知识和文明交通知识进行现场提问,有电动车的村民表示最近主动到县城上牌,上路佩戴好头盔。随后,现场村民就文明创建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纷纷表示文明创建工作能让农村更洁、更美、更文明,今后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加入创建队伍。

QQ图片20220623100441.png

七都镇在文明创建中依靠群众、引导群众、动员群众,持续以“创城夜校”为载体,更好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教育群众、凝聚群众等方面的作用,不断提高村民综合素质,涵养文明乡风,助力文明创建。(吴功理)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