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仁里镇七里社区:加强道路清扫保洁,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时间:2022-05-30 14:28 来源:仁里镇 作者:高翠鹃 阅读:

 为深入推进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5月27日下午,石台县老干部服务中心联合七里社区志愿服务队组织10余名志愿者对辖区内西坑村民组路段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清理路段杂草和死角垃圾,将网格化片区、卫生责任路段的“牛皮癣”小广告进行了彻底的清除。

打扫容易,维护不易。网格化片区、卫生责任路段是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需要做的不仅仅是清除垃圾,更重要的是要保持和维护好路段的整洁。

为此,我们倡议:“社区是我家,洁净靠大家”,整治卫生,人人参与,家家受益。让大家迅速行动起来,用大家的热情、真诚、辛勤和汗水,共同把我们的家园打扮得更加整洁、更加亮丽!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树立了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良好氛围,也以实际行动倡导居民共建一个和谐、整洁、美好的生活环境!(高翠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