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一行赴七都镇召开 农村住房建设讨论座谈会

时间:2021-04-19 10:20 来源:七都镇 作者:吴爱斌 阅读:

4月14日,池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俞贵庆一行深入七都镇召开征求《池州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和管理条例(初稿)》意见座谈会。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七都镇有关部门负责人、宅基地审批和农房规划建设管理相关联动单位、村委会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由七都镇部门分管同志简要介绍了宅基地改革以来该镇宅基地和农房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会议交流发言时,俞贵庆鼓励与会人员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结合乡村实际提出宝贵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条例(初稿)七章五十一条就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问题先后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农村住房“规划和用地、申请和审批、建设和管理、监督和检查”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具体化、建设性意见建议。

俞贵庆强调,各部门必须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准确把握农村住房建设安全防范重点,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农村住房质量安全底线,助力乡村振兴。(吴爱斌)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