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大演乡召开2021年度农村公路养护 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14 15:15 来源:大演乡人民政府 作者:仇京华 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大演乡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加强农村公路管理养护水平,保障农村公路安全。4月12日,大演乡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农村公路养护工作推进会。大演乡“路长制”办公室负责同志和各公路养护专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方案精神,并就石台县农村公路管理养护检查考核办法等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乡“路长制”办公室负责同志与各养护专员签订了《大演乡农村公路养护承包合同》。


会议强调,一要树立责任意识,要把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作为今后重要工作,深入推进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二要强化担当意识,乡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机构和各公路养护专员要用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严格按照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办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三要提高安全意识,开展管理养护工作要注意方式方法,注意避让车辆和观察周边环境,做好作业警示,注意自身安全。切实加强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努力营造畅、洁、绿、美、安的农村公路路域环境。(仇京华)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