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石台县丁香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暨改厕技术培训会

时间:2021-04-01 11:21 来源:丁香镇 作者:黄龙飞 阅读:

3月31日,石台县丁香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暨改厕技术培训会,镇分管负责同志、各村经办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开展了改厕技术讲解培训。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和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局之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摆在重要位置。同时,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增强老百姓的身心健康水平,提高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共分为改厕、污水处理和垃圾清运三个方面,三项工作既相互独立又息息相关,必须认真谋划,全局把握;各村在实际工作中,要把政策理解好,把群众服务好,把技术指导好,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人居环境整治带来的好处,增强群众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要求,各村经办员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在改厕工作中把牢技术关,对照标准用心服务,努力推进改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创建环境优美,生态宜居丁香小镇贡献力量。  (黄龙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